BL嵐

【锤基】如果他们回到复联1的脑洞

本来就是写个脑洞自我开心一下,有人回复递笔的,我是写不来了,要是谁认识什么太太可不可以帮我问问愿不愿意写。。。。捂脸~后面加了点黄色小小废料

看完复联3,有个脑洞,如果他们回到复联1,而大锤作为一个神还有记忆~
在黑暗的小山坡上,大锤抱着失而复得的珍宝,搂搂抱抱蹭蹭(脖子)亲亲,银舌头直接就废了,现在这是怎么个情况???我从彩虹桥掉下来我哥竟然这么想我!我勒个去~等等,我们为什么现在在接吻??我当年也就那么一说!然后本来飞过来想撞开大锤的钢铁侠看清情况一个急转弯自己撞到旁边树林里了。。。回到基地大锤无论如何搂着弟弟不撒手,开会一起开,作为唯一一个和灭霸有直接接触的人,逆转未来loki有非常重要角色!然后对着一屋子人说:大家好,我来介绍一下,loki odinson,odin之子,约顿海姆的正统君主,邪神,不久之后的queen of asgard~loki开始不满,中间小开心,最后。。。等等,他刚才说的是queen?大锤看着一屋子人各色表情,心想难怪loki喜欢恶作剧,真开心~终于反应过来的loki吼到我是你弟弟!大锤想,哦,你现在终于承认你是我弟弟了~然后对复仇者们微微一笑:adopted~

想想就开心~


我其实还想了点黄色废料之类的,比如,loki在会议室跟复仇者耍心眼,一顿嘴炮把大家都干没声了正得意洋洋,大锤像座山似的站在loki面前,倾身搂着脖颈在耳边低语,loki,现在情况危急你还不想老实的话,你信不信我把你直接按在前面这张桌子上,当着这么些人类的面艹你听话为止?。。。众人发现大锤不知道说了什么后邪神的小鹿眼瞪得大大的,整个神僵在那里,半天没找回自己的舌头。。。众人看向大锤,大锤嘿嘿一笑,没事儿~我们继续~

再比如loki在会议室反驳大锤这不是真的,我不可能既是gay又乱x!大锤突然一脸严肃的问他:我们俩谁是诡计之神?你我相处1200年(不一定准)你可有看我骗过人?弟弟就不说话了。。。大锤再接再厉说你不是可以探究别人记忆么?你要不要试试看看我们都试过哪些体式?还把头靠loki更近~loki瞬间就怂了往后退。。。。。。。当然,n年后的某天loki从一场旖旎的xx中醒来,想起当时大锤的话,对体式起了好奇便去摸大锤,探究完。。。。什么都没有!!今天的大锤又被莫名其妙捅一刀踹下床了~


评论(5)

热度(23)